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河上镇召开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相关事宜推进暨机关年度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3-01-20 19:55:00   来源:萧山网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1月20日,河上镇召开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相关事宜推进暨机关年度工作总结会。镇全体班子领导、机关在编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安排部署了春节期间值班值守、疫情防控、稳商稳产、暖心走访、安全稳定、廉洁过节等工作。

会议要求:

一是要加强值班值守。强化“群众过节,干部过关”意识,夯实应急值守工作岗位责任,随时保持电话畅通,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能高效应对、妥善处置。

二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春节临近,人员流动性大,聚集性活动增多,要全面贯彻上级各项疫情防控政策,抓实抓细“乙类乙管”各项工作,对农村65岁以上老人、基础病患者、孕妇等重点群体基本情况务必底数清、情况明,务必做到一对一包干到位,确保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配足药品,继续做好老年人疫苗接种及春节期间就医用药工作,有力保障好辖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三是要做到稳岗稳产。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把上级惠企政策传达到企业,关心关爱送给春节期间留在河上的企业员工,联片领导和联络员加强走访,着力解决企业所反映的急愁难盼问题。

四是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关注消防安全、森林防火、道路交通安全、宗教场所安全等方面,深入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继续加强烟花爆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切实消除烟花爆竹公共安全隐患,确保群众欢欢喜喜过大年,开开心心迎亚运。

五是要抓好作风效能。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杜绝酗酒、酒驾醉驾、赌博等问题,过一个风清气正的春节。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