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大综合一体化 | 河上镇开展市容乱点集中整治

时间:2022-11-16 19:55:00   来源:   

为有效管控流动摊贩违规占道经营行为,进一步提升小镇形象,近日来,河上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对辖区内市容乱点进行集中整治。

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采用定人定岗,错峰巡查等方式,坚持宣传教育与严管严治相结合的理念。对于屡教不改、不听规劝的摊贩,执法人员依法采取暂扣经营工具和物品等措施,现场对摊贩进行批评教育,告知其占道经营带来的不良影响,彻底消除当事人的侥幸心理。

此外,执法人员还到商超、餐饮店铺等检查垃圾分类工作,按照处罚与教育相结合的原则,对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等环节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提升责任单位和个人履行垃圾分类意识,规范分类投放的行为。

河上城管中队队长李云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监管巡查力度,采用日常巡查与突击整治相结合的方式,对影响小镇市容环境的现象进行全面排查,确保整治行动规范化、常态化,使城市环境更加干净整洁。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