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河上镇东山村顺利通过美丽乡村示范村验收!

时间:2022-11-04 19:55:00   来源:萧山网   

11月4日,河上镇东山村迎来了萧山区美丽乡村示范村区级验收。通过现场踏勘、查看资料、分组讨论,东山村顺利通过区级验收。

区农业农村局领导沈士标带领由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美丽办、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住建局、区农业农村局、规划资源萧山分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等部门组成的验收组对东山村进行了美丽乡村示范村区级综合验收。

镇党委副书记金潮江,副镇长郭莹,副镇长张志江及相关办线负责人等陪同。

随后,验收组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并组织对检查情况进行讨论反馈。

图//区农业农村局领导沈士标

区农业农村局领导沈士标宣布河上镇东山村通过美丽乡村示范村区级综合验收,围绕“描绘乡村振兴新蓝图,党建引领筑格局;重组乡村环境新风貌,精雕细琢助提升;谋求乡村发展新花园,内挖外引推共富;推进乡村治理新局势,多元共治惠民生”四个方面对东山村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进行了评价,并充分肯定了河上镇美丽乡村示范村创建工作的成绩。同时,沈士标对验收过程中发现的不足提出要求,要求举一反三、及时整改。

图//镇党委副书记金潮江

镇党委副书记金潮江向区级各部门对东山村美丽乡村示范村创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作表态发言。金潮江表示,河上镇将精益求精,做好后续整改,长效管护,巩固创建成果,以点带面,实现美好蓝图,同时将根据验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存在的不足与问题逐一整改到位,举一反三,避免问题反复出现。

图//副镇长张志江

副镇长张志江围绕“扬长补短,实现美丽乡村再升级;多元共治,构建乡村善治新体系;产业振兴,实现强村富民新格局”汇报了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情况。

下一步,河上镇将依据本次检查中提出的问题,对照标准予以整改,积极融合发展,整合现有资源,使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成果更加符合群众期待,推进乡村共同富裕。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