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坚守岗位不松懈 筑牢安全防护墙 河上镇“除险保安”在行动

时间:2022-10-10 19:55:00   来源:萧山网   

10月8日,河上镇召开“除险保安”攻坚专班工作推进会议,分析形势、查摆问题,全面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会上强调,“除险保安”工作中要保持高度清醒,针对思想认识不重视、工作机制不闭环、责任落实不到位等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可以通过“责任清单”和“比拼晾晒”等机制,让各村社、各专班小组心中有底、责任明晰,提升总体工作质效;针对第一轮已基本完成排查全覆盖的企业、沿街商铺,要强化问题“回头看”,着力解决隐患整改不深入、不到位、不彻底,切实把安全生产隐患整改工作落到实处;针对出租房安全管理这一重点内容,要进一步加大排查力度,充分动员村社干部、网格员等力量,全力做好日查夜巡、问题抄告、宣传教育和督促整改等工作。

图//镇党委副书记金潮江带队督查居家隔离管控

国庆期间,河上镇除险保安专班秉持“群众过节干部过关”的精神,奔赴在护航平安、守护群众的第一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有效抓好“除险保安”各项工作,入户安全检查,落实隐患整治措施,开展安全知识教育,全力确保群众度过一个祥和、安全、稳定的节日。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