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一委两院”赴河上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基层代表和人民群众活动

时间:2022-09-20 19:55:00   来源:萧山网   

9月20日,区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朱奇,区人民法院临浦人民法庭庭长诸灿祥,区检察院机关党委副书记施柏明赴河上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基层代表和人民群众活动。镇人大主席孙玲玲,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陈军,镇人大副主席叶建华等参加活动。

图//区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朱奇通报上半年区监委工作

图//区人民法院临浦人民法庭庭长诸灿祥通报区人民法院工作

图//区检察院机关党委副书记施柏明通报区人民检察院工作

图//镇人大主席孙玲玲

孙玲玲主席听取了半年度工作报告,表示通过本次走访活动,让大家对“一委两院”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河上镇将配合“一委两院”工作,在积极宣传好服务中心、推动发展中发挥人大作用。

图//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陈军

图//镇人大副主席叶建华

图//与会代表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围绕“一委两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在普法教育、司法调解、廉政建设、强化监督、法律知识宣传、诉讼提速提效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一委两院”进代表联络站活动有效加强了区监察委员会,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与基层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联系,牢牢架构起“一委两院”和人大代表、人民群众之间的“连心桥”。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