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梅一行到河上镇走访区人大代表

时间:2022-09-16 19:55:00   来源:萧山网   

9月15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梅一行到河上镇开展走访人大代表活动,镇人大主席孙玲玲,镇人大副主席叶建华陪同。

李国梅副主任一行先后到河上镇初级中学、杭州吉利机械有限公司、杭州萧山红旗摩擦材料有限公司等单位,走访了区人大代表钟海平、卜淑丹、张佳惠,详细了解了农村教育发展、乡村振兴共富、特色产业发展等情况。听取了河上镇人大工作的汇报,对镇人大工作和代表的履职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

图//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梅

走访中,李国梅副主任详细了解了代表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各位人大代表的结合各自行业领域提出的意见建议,并与各位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洽谈,共同探寻解决方案。

李国梅副主任对代表们扎根基层了解民情、倾听民声、反映民意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希望代表们持续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进一步做好履职工作,为河上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区人大代表的智慧和力量。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