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河上镇全力做好防汛防台准备工作

时间:2022-09-13 19:55:00   来源:萧山网   

今年第12号台风“梅花”逐渐逼近。为应对台风极端天气可能带来的影响,切实保障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9月13日,河上镇第一时间召开防台防汛工作会议,统一思想,强化措施,狠抓落实。

全体班子领导,联村干部参加会议。

图//镇党委书记王大林

王大林书记通报了当前台风情况,同时强调:一是要树牢一失万无的态度;二是要落实万无一失的举措;三是要夯实有力有效的保障,要以工作的确定性去应对台风的不确定性。

图//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柴宇东

柴宇东镇长就具体防汛防台业务工作做了说明。他要求,思想上要重视,工作上要做细做实。

图//镇党委副书记金潮江

金潮江副书记出席会议。

图//副镇长张志江

张志江副镇长分析研判当前防汛防台形势,具体部署防台防汛工作。

会后,各村社迅速落实会议精神,布置防台防汛工作。

镇村干部迅速开展地质灾害治理点和影响区、山塘水库、在建工地、危旧房、河道堤防、内涝点、户外广告、围挡、行道树等重点区域和部位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抓实抓细巡查检查、应急处置、后勤保障、预警宣传以及对隐患影响区农户上门预通知等各项工作举措。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