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河上镇召开中秋节乡贤联谊会理事会(扩大)会议

时间:2022-09-10 19:55:00   来源:萧山网   

水是家乡美,月是故乡明。9月10日,河上镇召开中秋节乡贤联谊会理事会(扩大)会议。

浙江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谢利根,浙江省农行投行与金融市场部总经理俞铁,区领导汤卫,董华恩,黄晓燕,镇领导王大林,柴宇东,孙玲玲,金潮江,钟楠,姜洁瑜,张志江,镇乡贤联谊会理事会成员,特邀会员,各村社乡贤会会长,书记,各办线主任参加。

图//区政协副主席汤卫

汤卫副主席对河上共富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河上镇积极探索实践“村企共建”共富模式,在产业发展、村强民富方面都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这些成绩的取得,彰显的正是河上乡贤的热情与关心,注入的正是河上乡贤的支持与努力。期望乡贤能够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的情系河上、关爱河上、宣传河上、投身河上、助力河上,把同宗同源的文化精神和血脉力量凝聚在一起,化作生生不息的动力,让更多的项目、人才、资金向河上集聚,助力河上经济社会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行稳致远!

图//镇党委书记王大林

王大林书记代表河上镇党委、人大、政府,对各位乡贤致以最亲切的问候。

会上,王大林书记指出,河上镇历史悠久,完美融合了“河”“人”“桥”元素,围绕这些元素,他提出了三个关键词。

第一个关键词是“河”

河上的“河”字,谐音就是合,过去河上和大桥两个乡合二为一、守望相助,让“乡贤文化”成为河上鲜明的标识。

第二个关键词是“人”

未来镇村干部要奋力工作、力争上游,为河上人民建设一个更加美好的家园。

第三个关键词是“桥”

乡贤就是一座大桥,是河上发展的纽带,希望今后乡贤能为河上的发展铺路搭桥,搭建项目招引的致富桥、建言献策的沟通桥、社会民生的连心桥。

图//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柴宇东

柴宇东镇长就河上镇的经济发展势头良好,城镇建设步伐加快,村强民富逐步显现,民生保障持续加大这四个方面进行了通报,强调了下一步的工作,一是聚焦产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聚焦招商引资,三是聚焦村强民富;并向各位乡贤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各位乡贤能积极投入到河上的经济发展上来,为河上建设城乡社区现代化添砖加瓦。

图//镇党委副书记金潮江

金潮江副书记主持会议,表示如今的河上在前进的道路上,有足够的自信和定力,去拥抱机遇,拥抱时代,在逐梦的新征程中,与各位乡贤一起奔赴河上的美好未来。

图// 镇乡贤联谊会荣誉会长方吾校 

方吾校会长分析当下以及今后一段时间国内外经济形势,鼓励乡贤们坚定信念、坚强信心,要主动多为,多为家乡做贡献,全力支持河上各项事业的发展,为河上的共富贡献一份力量。

图//镇乡贤联谊会会长朱关泉

朱关泉会长对河上镇在经济优、文化新、乡村美、队伍强这四个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鼓励并邀请各位乡贤积极凝聚共识,共建家乡。

图//各村社乡贤代表上台认领项目

发挥乡贤力量,助推乡村共富,河上镇各村社都设立了一个共富项目,各位乡贤积极认领,共同努力实现乡村振兴。

参观东山村精品民宿

参观三联村龙出没漂流

一边感受乡土风貌,一边感慨家乡变化,乡贤代表为家乡近年来取得发展成就而高兴,大家围绕家乡的产业发展、乡村振兴、镇村规划、项目引进等畅所欲言,为河上发展“献一计”“解一难”“建一业”。

图//会议合照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