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河上镇召开“除险保安”攻坚专班第一次工作会议

时间:2022-09-10 19:55:00   来源:萧山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深入推进河上镇“除险保安”行动和“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落地成效,进一步明确任务要求,做好动员和分工部署,9月9日,河上镇召开“除险保安”攻坚专班第一次工作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金潮江,镇党委委员、派出所所长任伟,镇平安办、派出所相关人员及各村社治保主任参加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金潮江指出,在开展“除险保安”攻坚行动时,一是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牢固树立 “一盘棋”思想,坚持“生命至上、安全至上”,明确职责分工,强化责任担当,护航二十大顺利召开;二是要对标对表,攻坚发力。在精细化、规范化、常态化上下足功夫,严格按照任务要求和整改标准开展工作,逐项对照检查、查缺补漏,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整治效果明显提升;三是要集成资源,合同发力。各单位之间要紧密配合,发挥各自优势,形成强大合力,筑牢“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的铜墙铁壁。

会上,镇平安办、河上派出所就“萧消119”安全隐患排查程序和“钉管家”操作程序的使用方法进行了系统培训,针对大家在隐患排查工作中容易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讲解。此次培训,不仅增强了检查人员对系统的熟练度,也为后续保质保量推进排查整治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后,各班组成员第一时间下沉一线,深入辖区的企业、出租房和沿街商铺等开展地毯式排查,认真分析研判安全风险,及时督促整改安全隐患,为全力护航二十大召开贡献坚实的河上力量。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