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区委副书记、区长姜永柱一行赴河上镇检查防汛防台工作

时间:2022-09-04 19:55:00   来源:萧山网   

9月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姜永柱,副区长王润东一行赴河上镇检查防汛防台工作。区政府办公室、区应急管理局、区农业农村局、规划资源萧山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

河上镇党委书记王大林,镇党委副书记金潮江,镇党委政法委员肖霁霁,副镇长张志江等陪同。

检查河上镇力坑坞水库

姜永柱区长详细询问了水库历史和日常运行状况,对堤坝工程防台防汛预案落实、人员值班值守等情况进行检查了解。

检查河上镇泉水溪综合整治工程

姜永柱区长详细询问项目进展情况,要求工作人员明确时间节点,强化协调调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工程相关建设任务,努力把防洪标准、排涝能力提升到新的水平,让群众更有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检查河上镇第一避灾安置点

在仔细查看物资储备情况后,姜永柱区长强调,要抓好防汛防台各项物资保障工作,对避灾点各类生活物资、抢险物资等要落实清单化、规范化管理,提前做好人员转移等准备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现场,区委副书记、区长姜永柱听取了河上镇的防台防汛工作,指出河上镇要强化责任落实,全面排查安全隐患,扎实采取各项防御措施;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