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区委副书记、区长姜永柱一行赴河上镇科百特走访调研

时间:2022-09-04 19:55:00   来源:萧山网   

9月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姜永柱,副区长王润东一行赴河上镇科百特走访调研。区政府办公室、区经信局、规资萧山分局、区财政局、区国资经营集团主要负责人参与调研。

镇党委书记王大林,镇党委副书记金潮江,党委委员、副镇长钟楠等陪同。

区委副书记、区长姜永柱一行参观了科百特C5 CNAS验证中心和C6公司展厅,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产品、研发销售、科技人才、未来发展等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发展谋划等情况。

随后,在科百特召开座谈会。

图//区委副书记、区长姜永柱

在座谈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姜永柱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和河上镇的汇报,对河上镇现阶段推进企业发展所获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鼓励河上镇加强企业支持力度,创新服务手段,主动做好对接,为企业发展提供更优质的营商环境,助推科百特做优做强。并对区级相关部门要求,要高度重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心全意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