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新农村建设 > 正文内容

河上新增1家企业 入选杭州市企业高新技术研发中心榜单

时间:2022-09-02 10:27:19   来源:萧山日报   

近日,2022年杭州市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名单正式公布,其中,河上镇新增1家企业入选2022年杭州市企业高新技术研发中心榜单。

这家企业为杭州太普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450万元。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企业、浙江省模具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公司拥有设计办公场地1000平方米,生产组装场地9000平方米,主要业务为自动化产线集成;液压、气动自动化工装夹具设计生产;高精度矿物铸件数控专机生产制造等。公司拥有专业的自动化团队,可以为客户提供从机床选型、产品工艺、夹具设计、自动化布局等整个项目的交钥匙工程。

河上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阶段将以科技创新为持续推动力,进一步推进科创工作,特别是推动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建设,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推动企业技术进步,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全镇工业经济转型升级提供科技力量。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