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市商务局副处长汪胜洪一行赴河上镇开展市级商业特色街评估验收

时间:2022-08-30 19:55:00   来源:萧山网   

8月30日,市商务局副处长汪胜洪一行赴河上镇开展市级商业特色街评估验收。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柴宇东,镇党委委员姜洁瑜等陪同。

评估验收专家组一行通过在河上老街实地踏勘、听取介绍,深入了解了河上老街的创建情况。

图//市商务局流通发展处副处长汪胜洪

在座谈会上,市商务局流通发展处副处长汪胜洪听取了河上老街创建杭州市级商业特色街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了河上老街的历史文化、优势特点、配套设施;同时,他肯定了河上老街的创建工作,鼓励河上镇在非遗特色文化扶持工作上创新探索模式、创建团队运营、带动文化传播。

图//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柴宇东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柴宇东分析了河上老街创建过程中所存在的难点问题,就河上老街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研讨。

图//镇党委委员姜洁瑜

镇党委委员姜洁瑜就河上老街创建杭州市级商业特色街情况进行汇报。

图//与会专家

与会各专家协商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