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新农村建设 > 正文内容

河上镇伟民村奖励优秀学子

时间:2022-08-26 10:12:42   来源:萧山日报   

日前,伟民村文化礼堂召开乡贤座谈会暨优秀学子表彰会,由乡贤会会长给优秀学子颁发奖品及奖金,鼓励优秀学子们勤奋学习,回报社会和家乡。

表彰会现场表彰了今年以优异成绩考入浙江大学等学校的9名优秀学子,切实鼓舞了伟民村群众和在读学子,对营造尊师重教、崇学尚德的良好社会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伟民村乡贤会会长傅国明为学子送上寄语,勉励学子们要继续奋斗,树立远大的理想目标、规划好人生的每一步,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伟民村乡贤会表示,下一步将会立足于利用自身优势助推伟民经济社会发展,借“乡贤”势、汇“乡贤”力、聚“乡贤”智,发挥人才乡贤优势,聚集人才乡贤智慧,激励大家为家乡的发展广荐良才、为家乡的繁荣鼓劲出力、为家乡的富强建言献策。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