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河上镇召开工程全生命周期监管系统应用试点推进会暨操作培训会

时间:2022-08-12 19:55:00   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提升工程项目规范化管理水平,切实推动工程领域公权力大数据监督试点建设工作,8月12日,河上镇召开工程全生命周期监管系统应用试点推进会暨操作培训会,全体班子领导、机关干部参加。

图//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柴宇东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柴宇东传达了区纪委相关工作的会议精神,结合河上镇工程管理实际情况进行分析总结,并就下一步工程全生命周期监管系统应用试点推进工作作强调,柴宇东镇长表示,全镇机关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夯实责任,高效推进;要统筹联动、扎实开展,确保试点工作有序高效推进,同时要求机关干部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廉洁勤政、规范工程领域监管。

图//镇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陈军

镇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陈军围绕工程全生命周期监管系统“是什么?”“为什么?”“怎么用?”三个问题对应用试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图//系统实操培训

技术专家详细讲解了工程全生命周期监管系统的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

参训人员认真听讲,仔细揣摩,积极互动交流,对不懂的地方进行询问。

下一步,河上镇将以工程全生命周期监管系统应用试点为契机,快抓、严抓、恒抓项目建设,有力推动工程管理质效进一步提升。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