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河上镇召开优秀乡贤分享会

时间:2022-08-04 19:55:00   来源:萧山网   

为传承和弘扬乡贤文化,发挥当代乡贤在思想道德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激活乡贤资源,凝聚乡贤力量,助力乡村共富,引导青年大学生见先思齐,传播文明乡风,形成浓厚的乡贤文化氛围,近日,河上镇召开优秀乡贤分享会,特邀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命科学与医学部教授瞿昆前来宣讲。

镇党委统战委员姜洁瑜以及全体暑期实践大学生参加。

图//镇党委统战委员姜洁瑜

镇党委统战委员姜洁瑜表示,希望在座的大学生将来寻梦起航,大展鸿图,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努力实现共赢。

图//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命科学与医学部教授瞿昆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命科学与医学部教授瞿昆向大学生们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和成功经验。他建议,对于大学生来说选择比努力重要一万倍,努力比天赋重要一万倍,要找到自己喜欢的、擅长的、对社会有利的事情作为自己的工作并为之奋斗,才能更好地实现生命的意义。

在座大学生踊跃发言,分享感想,结合自己的社会实践经历,讲述对未来前进方向的困惑。

接下来,河上镇将继续邀请乡贤前来宣讲,让更多的“新乡贤”从幕后走上台前,引导青年大学生尊重乡贤、学习乡贤、争当乡贤,助力共同富裕,建设美丽乡村。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