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河上镇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时间:2022-08-03 19:55:00   来源:萧山网   

为全面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区党代会精神及喜迎党的二十大热潮,8月3日,河上镇组织开展 “喜迎党的二十大 争做学习弄潮儿”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本次“学习强国”知识竞赛预赛采用选手现场笔试答卷的形式,试卷题目为单选题,满分100分。各镇村干部和青年大学生参加了比赛。现场评分后,取最高成绩的18位选手进入最终决赛。

经过初赛筛选后,18名选手通过抽签随机组成6支队伍进入决赛。此次知识竞赛决赛活动共设三个环节,包括挑战答题、必答闯关、抢答作战,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精彩纷呈,各参赛选手准备充分、积极回答,充分展现了河上镇镇村干部、青年大学生的学习成果和形象风采。

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气氛活跃,各代表队选手充分展示出丰富的党史知识储备,各支队伍你追我赶,分数不分伯仲。

通过竞赛,最终获评一等奖1队,二等奖2队,三等奖3队,优胜奖25人。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