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颜值焕新!河上镇众联村顺利通过美丽乡村示范村验收!

时间:2022-08-03 19:55:00   来源:萧山网   

8月3日,河上镇迎来了萧山区美丽乡村示范村区级验收。通过现场踏勘、查看资料、分组讨论,众联村顺利通过区级验收。

农业农村局领导汪宝焕、沈士标带领由区美丽办、区农业农村局、区发改局、区文旅局、区住建局、区城市管理局、区妇联等部门组成验收组对众联村进行了美丽乡村示范村区级综合验收。

镇党委副书记金潮江,副镇长张志江及相关办线负责人等陪同。

验收组一行分为两组,实地踏勘了众联村的环境卫生、农村建房、景观风貌、公配设施、项目建设,详细了解了众联村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的基本情况。

随后,验收组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图//区农业农村局领导汪宝焕

区农业农村局领导汪宝焕宣布河上镇众联村通过美丽乡村示范村区级综合验收,充分肯定了河上镇的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他希望河上镇在美丽乡村示范村创建过程中要发挥党员干部作用和群众力量,稳抓发展,发挥示范作用。

图//区农业农村局领导沈士标

区农业农村局领导沈士标围绕“党建引领,美丽乡村再升级;全域治理,村貌改造再提升;群策群力,乡村建设创新路径;产业兴旺,带动乡村共富工作” ,充分肯定了河上镇美丽乡村示范村创建工作的成绩。同时,沈士标对验收过程中发现的不足提出要求,要求举一反三、及时整改,增强村民主体意识,发动群众力量,维持村庄长效美。

图//镇党委副书记金潮江

镇党委副书记金潮江向区级各部门对河上美丽乡村示范村创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众联村通过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村貌改造提升,环境焕然一新,探索美丽乡村治理创新路径。河上镇将根据验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存在的不足与问题逐一整改到位,举一反三,避免问题反复出现。

图//副镇长张志江

副镇长张志江围绕“聚众力再出发,以全域美化实现锦上添花;聚众智抓治理,以五和众联守护美丽家园;聚众心谋发展,以产业兴旺带动乡村共富”汇报了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情况。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