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新农村建设 > 正文内容

河上镇夜间巡查打击非法捕捞

时间:2022-08-02 10:20:13   来源:萧山日报   

夏季是多数鱼类的繁殖期,也是非法捕捞的高发期,为切实保护好水域生态环境和水生生物资源,持续加大非法捕捞整治力度,推进“五水共治”。日前,河上镇农办联合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队展开严厉打击非法捕捞专项行动。

此次巡查范围涵盖了大桥玉带河,大桥横河,紫东新区,孙桥头等区域,执法人员对河道进行细致的摸排,以“零容忍”的态度,重点打击违规放置地笼网等行为。据统计本次行动共计缴获地笼55个,并进行集中销毁。

河上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广泛宣传保护水域生态资源的重要意义,引导群众树立保护水域生态环境理念,持续加强巡河执法力度,打击非法捕捞行为,切实做好河道维护工作,营造健康、绿色、环保的水域生态环境。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