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河上镇召开大综合一体化工作例会暨首次案件审理会

时间:2022-07-28 19:55:00   来源:萧山网   

7月28日,河上镇召开大综合一体化工作例会暨首次案例审理会。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柴宇东,镇党委副书记金潮江,纪委书记陈军,城建副镇长汤梦伟,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办公室,案件承办人员,案件承办中队队长等参加首次案件审理会。执法中队汇报案件的办理情况,提交审理委员会审理。与会委员认真履职,围绕行政行为的主体资格、事实认定、法律适用、程序规范和适当性等展开讨论,逐一发表观点意见,并最终形成结论。

镇党委副书记金潮江,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办公室、执法一队、执法二队、执法三队全体成员,镇综合信息指挥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图//镇党委副书记金潮江

镇党委副书记金潮江听取了各执法中队负责人汇报,结合河上镇现阶段工作实际,提出四个要求,一是不断强化办线监管职能与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深度融合,二是日益提升综合行政执法队的履职能力和执法水平,三是持续推进“综合查一次”工作,增加查一次的频次,四是坚持做好人员到岗到位,做好作风纪律建设。

图//综合信息指挥室解读《河上镇综合行政执法案件审理委员会工作规则(试行)》

图//各执法中队负责人汇报近期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