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新农村建设 > 正文内容

河上开展大学生暑期实践进企业活动

时间:2022-07-28 10:37:49   来源:萧山日报   

为促进大学生对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的深入了解,近日,河上镇开展大学生暑期实践进企业活动,组织27名大学生先后参观了杭州萧山红旗摩擦材料有限公司、杭州科百特过滤器材有限公司两家知名企业。

每到一地,相关企业负责人都热情地接待大学生们,向他们详细介绍公司的企业文化、生产运营、企业管理情况。同时带领同学们到生产车间进行实地参观学习,细致认真地向同学们介绍车间设备的功能与使用等情况,并不时为同学们解答各种疑问,通过参观,同学们丰富了眼界,上了一堂生动的实践课。

来自紫霞村的大学生韩璐说:“经过这次的参观我切身感受到了家乡的变化之大,以后要更加努力学习,回来建设家乡。”

本次活动使大学生更好地了解了企业管理和生产,感受了企业文化,开阔了视野。河上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凝聚青年,服务青年,搭建企业与大学生的交流平台,积极引导大学生们情系家乡、回乡服务。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