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立明走访调研河上企业

时间:2022-06-13 19:55:00   来源:   

6月13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立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大庆到河上开展“督助企纾困 促稳进提质”走访企业活动,倾听企业心声,解决发展难题,助力企业高质量创新发展。

镇党委书记王大林,镇人大主席孙玲玲,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钟楠等陪同。

图//实地调研杭州萧山红旗摩擦材料有限公司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立明一行首先来到杭州萧山红旗摩擦材料有限公司,通过走车间、听介绍等形式,实地了解企业生产规模、销售管理和市场前景等情况。

图//实地调研杭州科百特过滤器材有限公司

在杭州科百特过滤器材有限公司,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立明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企业在品牌建设、人员管理、未来规划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充分肯定了公司稳健发展的思路和自主研发的产品,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鼓足生产干劲,努力开拓市场,做大做强。

随后,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图//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立明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立明听取了河上镇相关情况介绍,对河上镇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针对当前企业“急难愁盼”问题,他建议,一是政策要落实到位,二是企业要积极行动,三是政府要强化跟踪服务,各相关部门应提供更有温度、更加贴心的为企服务,给予企业最大力度的支持,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促进经济稳进提质。

图//镇党委书记王大林

镇党委书记王大林汇报相关情况,重点以“链主+链长+链条”的合作模式作河上镇助企纾困的创新做法介绍。

图//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钟楠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钟楠汇报河上助企纾困情况。

座谈会上,河上镇5家企业代表作交流发言,并结合自身发展实际,围绕疫情影响、人才招引、原料购买、库存堆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