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河上镇开展镇村干部“耕读教育”暨农事劳动实践活动

时间:2022-06-11 19:35:00   来源:   

为切实转变作风,推动镇村干部更好地了解农事活动、融入农民生活、干好农村工作。6月10日,河上镇在里都村组织开展镇村干部“耕读教育”暨农事劳动实践活动,以田间地头为大课堂,推动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农技、体验农事、了解农情。

全镇机关干部、党员群众及镇工会、团委、妇联、镇综合行政执法队相关代表等百余人参加活动。

图//镇党委副书记金潮江 

镇党委副书记金潮江作动员讲话并宣布河上镇镇村干部“耕读教育”暨农事劳动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镇党委、人大、政府领导带头种植,专业技术人员现场指导,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有序进行翻土、挖渠、播种等环节,脚踩田地,零距离接触农事,亲身体验劳动的艰辛,同时也感受劳动的喜悦。

“知农事、懂农情、解农忧”。今后,河上镇镇村干部将继续扎根农村,深耕细作,转变作风,提升能力,全面服务乡村振兴,助力实现共同富裕。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