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文明卫生新风尚,河上镇卫生死角进行时

时间:2022-06-11 19:55:00   来源:   

为进一步维护清洁优美、和谐安居的小镇环境,各村社卫生死角整治仍在继续,河上镇城建办联合城管中队开展了非正规垃圾堆放专项整治行动。

林道检查

农村建房检查

六月是萧山区“萧铃铛”回收宣传月。为进一步宣传全区“萧铃铛”大件垃圾回收体系,各村纷纷在户外大屏,村社宣传屏等上刊“大件垃圾怎么扔”公益动画片以此来向老百姓宣传。

众联村公益动画宣传

三联村公益动画宣传

自河上镇开展非正规垃圾堆放专项整治行动以来,得到了很多老百姓的支持,通过老百姓的监督与举报,河上镇累计派出检查人员20名,累计清理垃圾15余吨。下一步,河上镇将以环境共建为路径,绘好生态美的绿水青山图,围绕美丽宜居这一目标,进一步提升环境品质,构建宜居宜游新空间格局,实现全域美丽,坚决打击乱丢乱堆垃圾行为,严查严惩。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