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民宿标杆·共富东山 | 河上镇东山村精品民宿群项目签约

时间:2022-03-24 22:25:00   来源:   

3月24日,河上镇举行“民宿标杆·共富东山”东山村精品民宿群项目签约仪式,河上镇人民政府、浙江海鸟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东山村三方将在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基础上建立合作关系,为河上镇乡村产业振兴、农民增收等目标全面贡献力量。

萧山区政协副主席汤卫,区政协提案委主任屠友祥,区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夏利明,区财政局国资办副主任蒋海芸等参加仪式并见签。

河上镇全体班子领导,联村组长,项目专班全体成员,各村(社)书记,东山村三委班子成员及党员村民代表,浙江海鸟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善提参加仪式。

河上镇人民政府、东山村、浙江海鸟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三方签约。

图 // 区政协副主席汤卫

仪式上,区政协副主席汤卫代表区政协向签约仪式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他表示,河上镇拥有丰富的生态环境,悠久的人文底蕴,东山村又是中国传统古村落,东山村联手浙江海鸟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是“山海协作”,又一只“金凤凰”飞进东山,希望东山村积极配合支持好项目开发建设,浙江海鸟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要抓住机遇、精心设计、加速建设、早日投产,促进乡村产业发展,将河上镇山水文化、山水经济做透做强,为打造共同富裕乡村样板的作出贡献。

图 // 镇党委书记王大林致辞

镇党委书记王大林表示,海鸟天地是河上乃至萧山民宿的拳头产品,东山村是河上乡村发展的先行村,各种荣誉名声在外。两者强强联合,必将填补萧山在大体量、高品质乡村民宿上的空白,成为萧山民宿的又一张金名片。希望区领导和各级部门继续关心支持河上,镇党委政府将坚持做好店小二,把这条乡村共富路走通走实。

图 //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柴宇东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柴宇东围绕“项目为什么会落户在东山村;项目基本情况;项目的目标和定位”作东山村精品民宿群项目介绍。

图 // 东山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徐国栋

东山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徐国栋做表态发言。

图 // 镇党委统战委员姜洁瑜

签约仪式由镇党委统战委员姜洁瑜主持。

河上镇正积极探索营销前置、需求定制、消费下乡、变帮为伴的新型村企共建模式,东山村精品民宿群项目签约是河上镇继年初众联仓储文创项目之后,又一重大共富项目,是河上朝着共同富裕目标迈出的又一坚实一步,相信这些项目的推进,必将带动河上乡村振兴事业蓬勃发展。

本站编辑:缪承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