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群众冷暖挂心头,走访慰问送关怀

时间:2022-01-27 14:26:43   来源:萧山河上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了更好地保障和改善民生,让全镇上下过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镇党委书记王大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柴宇东,镇人大主席孙玲玲,镇党委副书记金潮江等带队,开展2022年春节期间困难家庭走访慰问工作,送去冬日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走进困难群众家中,慰问组和他们亲切交流,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看病就医是否方便、生产生活现状、还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勉励他们坚定信心、保重身体,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并将春节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

镇其他班子成员、联村干部、村干部、企业家代表分别到困难家庭走访慰问,并到疫情防控一线看望慰问医护人员、社区工作志愿者、城管、公安协警,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