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普法 | 送法送福迎虎岁,情暖万家润人心

时间:2022-01-15 21:45:00   来源:   

春节日益临近,为进一步保障河上人民过个安“薪”年、暖心年,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1月14日,河上司法所联合临浦法庭、河上派出所、河上镇公共服务办至河上镇徐同泰广场开展“送法送福迎虎岁,情暖万家润人心”普法活动,为广大群众送上最有温度、最有分量的“法治年货”。

活动现场普法志愿者们认真向群众宣传《民法典》、《法律援助法》、共向法庭、禁毒、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扫黄打非、网络安全、安全生产法等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引导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倡导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新春佳节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以法治国铸伟业,秉德安民兴中华”、“宪法精神家喻户晓,法制观念深入人心”,一幅幅散发着墨香、寓意吉祥,更是蕴含了朴素法治理念的春联,被群众捧在手心,浓浓的年味儿扑面而来,深受群众的喜爱。

本次活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法律知识伴随着新春的问候与祝福送到群众手中,引导广大群众沐浴着党和政府的春风,怀揣梦想,勤劳致富,用智慧和双手创造美好生活,不仅更好地宣传了法律知识,也丰富了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拿到春联的百姓个个爱不释手、喜笑颜开,大家高兴地说,这是2022年收到的最及时、最温暖、最有意义的春节礼物。

本站编辑:缪承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