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萧山区总商会河上镇商会第五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01-13 22:25:00   来源:   

1月13日下午,河上镇召开萧山总商会河上镇商会第五次会员大会,大会认真总结河上镇商会五年以来的主要工作,明确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选举产生河上镇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毛夏云,河上镇党委书记王大林,镇人大主席孙玲玲,镇党委副书记金潮江,区总商会副会长俞松茂,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钟楠,镇党委委员、统战委员姜洁瑜,区工商联办公室主任来晓洁及河上镇商会会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图//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毛夏云

会上,毛夏云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河上镇商会要发挥桥梁的作用,整合资源、加强建设,凝聚商会领导班子力量,团结广大会员,为河上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并围绕“商会是什么?”“商会做什么?”“商会怎么做?”三个方面内容对河上商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图//镇党委书记王大林

王大林对河上商会五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王大林强调,河上镇商会是镇党委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企业与社会之间多级关系的大平台,要在稳定社会、发展经济、共同富裕中添动力、减阻力、聚合力,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德同力画出最大的同心圆。同时,王大林对新一届河上商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做党建引领的增强剂;二是做经济发展的稳定剂;三是做双招双引的催化剂;四是做共同富裕的促进剂;五是做社会治理的润滑剂。希望河上镇新一届商会围绕党这一中心,与河上人民一起,同心共筑发展梦,携手奋进新时代,为河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镇党委副书记金潮江

金潮江致欢迎词,他表示,2022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希望河上镇商会在区工商联(总商会)的指导下,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和作用,群策群力、携手并进,努力实现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谱写河上镇商会事业新篇章。

图//镇党委委员、经济副镇长钟楠

钟楠作《萧山区总商会河上镇商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图//镇党委委员、统战委员姜洁瑜

镇党委委员、统战委员姜洁瑜主持会议并宣读《河上镇商会第五次会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河上镇商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候选人》(草案)。

会议还审议并表决通过《萧山区总商会河上镇商会第五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萧山区总商会河上镇商会第五次会员大会理事会理事、监事。

萧山区总商会河上镇商会召开第五届第一次理事会,选举产生河上镇商会第五届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

图//萧山区总商会河上镇商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方聪艺

方聪艺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加大发扬优秀老一辈企业家精神,发挥新一代企业家智慧,带领全员共同奋斗共同富裕!

全体合影

本次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河上镇商会工作迈向新的征程。今后,河上镇商会将进一步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解放思想、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主动服务大局,扛起时代担当,做大“共富蛋糕”,为河上镇高质量发展贡献商会力量!

本站编辑:缪承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