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喜报 | 河上镇三大特色旅游商品荣获铜奖

时间:2022-01-12 10:09:22   来源:   

在萧山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2021年萧山旅游商品大赛”中,河上镇三大特色旅游商品荣获铜奖。

河上西山红石雕

作者:叶瑞堂 

西山红石统称“萧山红石”,简称“萧山红”,此石质地细腻,颜色通红,硬度适中,用这种石材雕刻出来的作品线条流畅,造型古朴,深受文人雅士喜欢。

河上傅氏桔红糕

作者:傅建良

河上傅氏桔红糕采用手工制作,不加任何添加剂,颜色润泽如玉,略沾一层稀薄的炒米粉,入口绵软而不粘齿,稍有薄荷清香,味美还兼具润喉功效,承载着河上人诸多回忆。

书签式门牌(民国风情系列)

作者:黄加峰

民国风情书签用料选自当地盛产的竹子,经过传统工艺制造而成,画面设计丰富,寓意感强,携带方便,经过多道工序香料、药材浸泡后,书签散发阵阵幽香,可醒目健脑。河上镇的风土人情展现得淋漓尽致,一枚小书签绘出万千世界,惜晚庐的民宿文化也随之传播到世界各地。

这些颇具萧山河上特色的旅游商品

有没有让你一见倾心呢?

作为情感载体的旅游商品

蕴含着萧山河上独有的历史、文化与情感

也将是各地游客

归家后妥善存放的一份念想......

本站编辑:缪承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