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河上镇伟民村、朱家村接受区级美丽家园达标村验收

时间:2022-01-06 18:30:00   来源:萧山河上   

1月6日,区妇联副主席周大庆带领区妇联美丽家园工作检查组来到河上镇伟民村、朱家村进行美丽家园达标村验收,镇妇联主席陈渊陪同。

验收组一行走村入户进行实地踏看,对两个村的美丽家园实地面貌、文化植入、台账资料等进行了综合评定,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验收组召开座谈会,总结各村美丽家园创建开展情况。

验收组高度肯定了河上镇美丽家园的创建成果,指出以镂空墙使庭院更通透,以蔬菜种植代替花卉增加村庄绿化面积等做法值得借鉴,同时针对有待改进之处提出了不少宝贵建议。下一步,我们将积极采纳吸取验收组提出的建议,行动整改,使美丽家园创建工作更上一层台阶。

美丽庭院是一项长期性的“细胞”工程,是关乎老百姓幸福感的“关键小事”。下一步,河上镇将抓好任务推进,明晰工作重点,持续深化“美丽庭院”建设工作。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