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勇争先 强执行 开新局 | 河上镇召开镇村干部2022年“新年第一会”

时间:2022-01-05 10:53:44   来源:   

河上·镇村干部2022年“新年第一会”

勇争先 强执行 开新局

1月4日上午,河上镇召开河上镇镇村干部2022年“新年第一会”,学习传达贯彻了区委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并动员部署新一年工作,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党组织书记参加。

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金潮江主持。

图//镇党委书记王大林

会上,王大林强调,要精心组织,做好党代会精神的传达学习和贯彻。要紧紧围绕 “产城人文”融合发展,进一步抓好党代会各项精神的落实。同时,就如何打造铁军队伍,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作讲话。

如何认真学习贯彻区党代会精神

应变局开新局,工作成效好

从全局谋一域,政治站位高

从历史看现实,优势研判准

从未来看现在,发展谋划深

如何打造铁军队伍

选用什么样的人

敢不敢扛事

愿不愿做事

能不能干事

大干什么样的事业

呼应党的号令,干勇立潮头的事业

放大视野格局,干融入融合的事业

立足河上实际,干求真务实的事业

加强政策研究,干代际公平的事业

锻造一支什么样的铁军队伍

在不忘初心中,锻造铁军队伍

在克难攻坚中,锻造铁军队伍

在强化创新中,锻造铁军队伍

在全面从严中,锻造铁军队伍

在懂得感恩中,锻造铁军队伍

王大林指出,镇村干部要当好思想的表率、行动的表率,脚踏实地,朝着更高的目标前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策马扬鞭,酣畅淋漓,做河上最勇敢的人,为河上全力拼搏!

图//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柴宇东

柴宇东学习传达了区委书记王敏在区委第十六次党代会所作的题为《高水平建设“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 当好全市领头雁成为全省排头兵争做全国先行者》的报告精神。柴宇东表示,全镇上下要围绕区委第十六次党代会的要求和部署,做好年前重点工作,谋划好明年及下阶段的工作。他强调,新的一年开始,干部要发挥带头能力、组织能力、号召能力,结合河上实际,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还传达了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要求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免疫长城。


各村社就此次专题学习展开讨论,深入学习,引发激烈反响。

本站编辑:缪承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