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河上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时间:2021-12-27 18:10:00   来源:萧山河上   

12月27日,河上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河上镇党委、人大、政府全体领导班子,以及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正式代表、列席人员出席此次大会,共绘河上发展美好蓝图。

区人民法院院长何敏出席会议。

第一次全体会议

镇党委书记王大林同志主持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柴宇东同志作《政府工作报告》。

镇人大主席孙玲玲同志作《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

镇党委副书记金潮江同志宣读河上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

镇党委委员钟楠同志作河上镇人民政府2021年度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度财政预算的报告。

副镇长汤梦伟同志作2021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和2022年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概况介绍。

各代表小组分组审议讨论工作报告、讨论酝酿候选人建议名单、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草案)、候选项目以及报告决议草案等,并提出建议意见。

第二次全体会议

会上,正式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镇人民政府镇长1名,镇人大主席1名,镇人大副主席1名,副镇长5名。该8名同志均全票当选。

河上镇人民政府镇长柴宇东作表态发言。

柴宇东同志表示,感谢各位代表的支持和信任,正是有了大家的“信”,才有了我们的“任”。同时,他围绕一是站稳立场,永葆政治本色、二是担当有为,立足实干高效、三是坚守自律,做到清正廉洁作表态发言,在河上新五年的新开始,一起携手,打造共同富裕新河上的新辉煌!

镇党委副书记金潮江同志主持大会第二次会议,并通报河上镇2022年政府六项民生实事项目的票决结果。

镇党委组织委员戚成梁同志宣读《河上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河上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河上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河上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河上镇2022年度财度预算的决议(草案)》。

镇人大副主席叶建华同志宣读《河上镇2021年度民生实事项目满意度测评办法(草案)》、《河上镇2022年政府实事工程项目票决办法(草案)》、《河上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议案审查报告》。

大会还听取了议案建议审查报告,并通过了各项决议。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法律效力。组织实施宪法宣誓仪式,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举措,对于推动领导干部维护宪法权威、树立法治精神、依法履职尽责具有重要意义。

新当选的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宪法宣誓。

新的征程即将到来,让我们一心一意谋发展、一门心思抓落实,干出一番新业绩、干出一派新气象,以更大力量推进共同富裕新河上新征程!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