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河上镇顺利选举产生出席中共杭州市萧山区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代表

时间:2021-12-17 18:30:00   来源:萧山河上   

12月17日,河上镇召开中共河上镇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产生出席中共杭州市萧山区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代表,70名党代表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审议了河上镇党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党委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报告,镇党委书记王大林作《2021年度河上镇领导班子工作总结报告》。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柴宇东作报告。

会议听取了河上镇领导班子个人以及村社党组织书记代表述职述廉报告。

镇党委副书记金潮江主持会议并宣读《关于同意王大林等同志为河上镇出席中国共产党杭州市萧山区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镇党委组织委员戚成梁宣读《选举办法(草案)》和《关于河上镇出席中共杭州市萧山区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情况的说明》。

大会审议通过了正式候选人名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选举方式进行投票选举。

大会顺利选举产生了出席中共杭州市萧山区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的8名代表,大会在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