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人大代表选举投票日,河上选民投出神圣一票!

时间:2021-12-15 22:15:00   来源:   

今天是萧山区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河上选民们纷纷来到各自选区投票站点,履行法律赋予的民主权利,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参与新一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工作,严肃认真地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

镇党委书记王大林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柴宇东

镇人大主席孙玲玲

河上镇领导班子成员来到投票站,佩戴口罩、测温、亮码,仔细听取选举注意事项说明,将选民证递交给工作人员核验,领取选票,认真填写选票后走到投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庄严神圣的一票。

村社、企业、学校……选民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措施,佩戴口罩、测温、亮码,排队保持一米距离,积极踊跃投下庄严一票。

严格疫情防控

投下庄严选票

这一张张选票

寄托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期待

承载着满满的责任与使命

整个选举投票过程组织规范、措施严密、秩序井然,呈现出热烈、民主、和谐的氛围。选民充分行使当家作主权利,选出了自己心中理想的“人民代言人”。

规范开箱计票


本次选举河上镇共6个大选区,29个小选区。投票结束后,由各选区监票人员统一启封开箱,清点票数,并监督计票员进行计票。本次河上镇人大换届选举参加投票的选民有30301名,他们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依法进行差额选举,选举产生13名新一届区人大代表、66名镇人大代表。

人民代表人民选

选好代表为人民

选民们心中都有自己理想的“人民代言人”画像,新当选的人大代表必将不负众望,积极参政议政,做好人民群众的“传声筒”,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倾听民声,深切关注民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谋福祉。

本站编辑:缪承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