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河上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11-26 18:30:00   来源:萧山河上   

11月25日,河上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动员部署会,全面动员组织开展大宣讲活动。镇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和各村社区书记、宣讲团成员等参加会议。

王大林传达了区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会议精神。

他指出,要精准把握,切实讲深讲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讲深讲透“两个确立”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之所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所需,讲深讲透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讲深讲透党的百年奋斗的主题主线和重大成就,讲深讲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讲深讲透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讲深讲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

他强调,要精心准备,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入脑入心。各级党组织负责人和宣讲团成员要深入领会大宣讲活动的重要意义,认真备课,深入一线,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运用鲜活事例、详实数据,讲群众听得懂的大白话。结合河上实际,增强宣讲的针对性、生动性和实效性,以大宣讲为载体,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群众、深入民心,凝聚起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河上的强大力量。

他要求,要浓厚氛围,迅速在全镇范围内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宣讲的高潮。要切实发挥好宣传阵地作用,以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等“一心五驿”,以及瞿缦云故居等红色阵地为载体,组织开展好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要全面开展社会宣传,做好宣讲报道,在全镇营造浓厚的大宣讲氛围。

镇党委副书记金潮江主持会议,镇党委委员朱利炎通报河上镇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方案。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