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今日,河上镇迎来美丽城镇省级样板考核验收

时间:2021-11-10 18:30:00   来源:萧山河上   

11月10日,省美丽城镇办在考核组组长于晓平的带领下,对河上镇文旅特色型美丽城镇省级样板创建进行考核验收。

市风貌办督导组组长徐磊,市美丽办宣传组组长娄劼,区美镇办常务副主任倪国锋,镇党委书记王大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柴宇东,镇人大主席孙玲玲,镇党委副书记金潮江等陪同。

考核组组长于晓平介绍了考核规则及考核方式。验收组将通过听取汇报、观看视频短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进行综合评审考核。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柴宇东围绕创建内容,从“河上有什么,怎么干,收获了什么”三个方面向验收组全面介绍河上美丽城镇省级样板创建工作。

随后,验收组分为组长组、A组和B组,分别对三条线路上的点位开展实地考核,详细听取相关点位的介绍,认真检查河上镇美丽城镇省级样板创建成果。

下一步,河上镇将以此次验收为新起点,持续发力,接续奋斗,实现长效美。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