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阳光政务 > 正文内容

河上镇召开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部署会暨选举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1-11-04 18:30:00   来源:萧山河上   

11月4日,河上镇召开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部署会暨选举工作培训会,对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详细部署,确保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扎实有序、圆满成功。

镇党委、人大、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书记、组织委员、文书和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及具体负责选举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王大林作动员讲话,他要求:

一、提高思想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是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实践;是巩固执政基础、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途径;是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河上的重要保证。

二、突出把握重点,牢牢掌握换届选举工作的主导权、主动权。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守选任导向,严格换届流程,充分发扬民主,严肃选风选纪。

三、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换届选举工作有序推进、高质量完成。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强化宣传,营造氛围,统筹推进,汇聚动力。

镇人大主席孙玲玲传达上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动员部署河上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她表示,全镇上下要充分认识换届选举意义,准确把握换届选举形势,依法做好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各项工作,严把换届时间关、选民登记关、代表结构关、投票选举关。同时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顺利完成此次换届选举工作。

镇党委副书记金潮江主持会议。他强调,要认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增强做好人大换届工作的主动性,确保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

镇人大副主席叶建华作换届选举工作业务辅导。

做好换届选举工作,事关全局,意义重大。河上镇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扎实工作,圆满完成人大换届选举任务,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河上,凝聚起更加强大的力量!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