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今日,河上镇召开干部大会

时间:2021-10-14 18:30:00   来源:萧山河上   

10月14日,河上镇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河上镇主要领导调整决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陆志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组织部部委成员、干部科科长徐光伟宣读任免文件:俞万昌同志调任萧山区委办副主任(正处),王大林同志任中共河上镇委员会委员、书记。

镇党委、人大、政府班子成员、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陆志敏代表区委作重要讲话。

他对河上镇近几年的良好发展表示肯定,他指出,根据区委的决定,王大林同志到河上镇担任主要领导,这是区委对河上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此他提出了四个希望和要求:

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以王大林同志为班长的河上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尽快跨过适应期,进入新角色,发挥新作用,自觉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大局,为河上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拉高标杆,聚力发展。希望河上能拉高标杆,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推出更多创新思路和工作举措,进一步打响创新河上品牌、美丽河上品牌、善治河上品牌。

团结协作,凝聚合力。深入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原则,讲团结,顾大局,齐心协力做好工作。

严格标准,抓好换届。镇党委要充分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作用,严格落实,精准把握“九个一律”、“九个不宜”,对代表人选全方位考察审核,抓好换届纪律和风气宣传教育,确保换届圆满成功。

俞万昌同志在会上表示,坚决服从区委决定,感谢区委对河上发展的关心与支持,河上镇干部队伍是一支善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队伍,坚信河上镇在以王大林同志为班长的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河上的明天一定会越来越好。

镇党委书记王大林作表态发言,表示要做一个政治立场的坚定者,做一个赓续发展的奋斗者,做一个共同富裕的推动者,做一个克难攻坚的搏击者,做一个从严治党的带头者。

区委组织部部委成员、干部科科长徐光伟宣读干部任免决定。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柴宇东作表态发言,表示将统一思想,坚决拥护和服从区委的决定;精诚团结,全力配合和支持王大林同志的工作;干字当头,积极推动和实现河上跨越式发展。

河上将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深根植于河上这片热土,根植于这一方百姓,镇党委人大政府和全镇广大干部群众,真抓实干、开拓创新,扎实推进河上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赶超发展、跨越发展。

会议还宣布了其他人事安排。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