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下门杯”3x3篮球赛决赛来袭,冠军奖杯花落谁家?

时间:2021-10-10 18:25:00   来源:萧山河上   

10月9日-10月10日,为期两天的“下门杯”3x3篮球赛终落幕!8支球队,16场比赛,所有球员满腔热情,积极参与,以篮为媒,以球会友,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和谐、赛出了河上镇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下门杯”3x3篮球赛圆满结束,最终名次如下:

冠军:联发村队

亚军:红旗摩擦A队

季军:下门村队

殿军:大桥村队

MVP 谢凯波(联发村队)

活动中,还进行了三分赛、投篮赛的比拼,点燃现场的激情,丰富比赛乐趣,感受篮球带给我们的不一样的快乐!群雄争霸,火花四射,几番激烈的争夺后,决出了三分王和投篮之星!

三分王: 瞿斌超(大桥村)

投篮之星:沈凡 黄梓澳 胡镓赫

活动中,河上镇还举办了“垃圾分类投篮”小活动,通过游戏的方式传递环保观念,现场小朋友乐在其中。

“下门杯”3x3篮球赛圆满结束,只要用心拼搏,输和赢都是精彩,始终相信用心和努力,终有收获!篮球比赛结束,篮球的故事永不停歇!我们期待,下一次“下门杯”3x3篮球赛将会更加精彩!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