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以红色的河上迎接祖国的生日,国庆快乐!

时间:2021-10-01 18:30:00   来源:萧山河上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2周年,为激发全镇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爱国主义热情,河上镇营造浓烈的迎国庆氛围,为祖国的72岁生日献上别样的贺礼。

河上的大街小巷出现了一抹抹美丽的中国红,一面面崭新的国旗、红旗,一抹抹鲜艳的“中国红”成为河上最亮丽的风景线。在绿树、蓝天、白云的映衬下,靓丽的“中国红”格外醒目、动人。

为全镇人民营造文明的节庆氛围,以更加洁美的环境助力河上发展,连日来,河上镇开展了“干干净净迎国庆”清洁大行动。各村(社区)组织发动党员干部、志愿者,重点对村主要道路、河道两侧,农户房前屋后的散落垃圾、堆积物以及卫生死角进行清理,进一步提升村庄“颜值”。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