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河上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1-09-30 19:10:00   来源:萧山河上   

中秋节、国庆节即将到来,为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节假日期间全区安全生产形势平安稳定,以新《安全生产法》施行为契机,河上镇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开展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镇党委书记俞万昌一行到重点企业、各类园区、三场所三企业、一场多租单位、公寓式厂房等领域开展安全检查。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柴宇东一行到建设施工、城市管理、路面塌陷、城镇燃气等领域开展安全检查。

镇人大主席孙玲玲一行到卫生健康、教育、民政等领域开展安全检查。

镇党委副书记汤丽丽一行到道路安全隐患整治点、燃气、高层住宅等消防领重点域开展安全检查。

各检查组认真听取场所负责人对安全生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检查各场所安全主体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治理、消防安全管理、应急值班值守等情况,对现场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责令限期整改。要求各单位在国庆期间,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宣传教育、增强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提高员工应急处置能力,切实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确保辖区安全形势稳步向好,为人民群众营造稳定良好的安全生产生活环境。

与此同时,联村干部会同各村社纷纷开展规下企业、宗教场所、文化礼堂节前安全生产检查以及村庄环境卫生整治。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