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萧山区“志愿同行·心向党”无障碍观影活动河上专场

时间:2021-09-30 11:04:21   来源:萧山河上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丰富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9月29日,萧山区“志愿同行·心向党”无障碍观影活动河上专场,在河上小镇影院顺利开启,视障残疾人、其他残疾人、村残协专职委员等70余人一起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

观影90分钟的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中途没有离场的人员,一张张专注的脸,紧跟着影片里学生运动的高潮起伏,沉浸在观影活动的体验当中。

观影结束后,一位视障老大哥打开了话匣子,以前村里放的是露天电影,从没有进电影院看过,而且是我们镇里的影院,原来银幕这么宽,音效这么好。他开心地感慨,虽然我的眼睛看得不是很清楚,但是那种热血沸腾的激情能强烈感受到的,没有先辈的付出,哪有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

此次观影不仅丰富了残疾人的文化生活,更为视障人士打通文化盲道,搭建残疾人朋友之间的沟通桥梁,推动“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成效,让更多的残疾人享受这一份福利。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