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河上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1-09-16 09:11:23   来源:萧山河上   

爱心传递温暖,无偿献血为生命接力。9月15日,河上镇在四楼大会堂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河上镇机关、各村社的干部群众、企事业单位职工和青年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对生命的关爱。

早上7:30,河上镇四楼大会堂门口就排起了长队,队伍里,有带队的机关干部、村社干部、党员,也有自发前来的群众,组队前来的企事业单位职员。

献血人员主动出示“绿码”,按照流程测温、亮码、登记、填写表格、测量血压、抽血化验,医务人员有条不紊地忙碌着,志愿者在旁协助、疏导、服务,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活动现场,既有多次参与的“老革命”,也有初次上阵的“新力军”,大家撸起袖子,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为生命护航,筑健康防线。

据统计,活动当天,河上镇总计献血216人,献血量共计59350毫升。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