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河上镇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1-09-09 18:30:00   来源:萧山河上   

三尺讲台勤耕耘,桃李芬芳又一年。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河上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全镇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为他们送去了镇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与节日问候。

镇党委书记俞万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柴宇东,镇党委宣统委员戚成梁,镇人大副主席叶建华一行分别前往河上镇中、河上镇小、河上幼儿院、大桥小学、大桥幼儿园,为辛勤耕耘在一线的广大教职员工送上鲜花和贺卡,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敬意,感谢他们为河上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关切地询问教师的生活、学习和工作情况,鼓励广大教师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为我镇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河上镇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镇党委书记俞万昌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全镇在教育战线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所有关心、支持河上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结合自身对教育工作的理解,俞万昌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有大格局,跳出学校办教育。新时代改变了社会结构。新时代重构了教育目标。新时代创新了学校使命。

二、要有大情怀,以人为本有温度。厚重的情怀是最好的引领,奋斗的样子是最美的陪伴,真诚的信任是最强的动力。

三、要有大智慧,专业治校铸品质。要培养和发展教师,要创新和开发课程,要链接和团结家长。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柴宇东对座谈会上教师提出的8条建议一一给予回应,他表示,教育涉及每家每户,一个孩子的成长是一个地方的希望,河上非常重视教育工作 ,河上教育的成绩非常突出,河上教育的未来让人充满期待。对此,他提出“带好队伍,教好学生,有所作为”三点寄语与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不懈努力,为谱写河上镇高质量建设美好教育的新篇章而持续奋斗。

会议由镇党委宣统委员戚成梁主持。

各位校长、园长和优秀教师代表围绕“双减”背景下如何推动农村教育改革继续向美而行、向好发展畅所欲言,谈目标、聊举措、提建议,共谋发展、共享经验、共促提升。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