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省民政厅验收组来河上开展省级公益性节地生态安葬示范点创建检查

时间:2021-09-07 18:05:00   来源:萧山河上   

9月7日,由衢州市民政局社会事务处处长方利升带队的省级公益性节地生态安葬示范点交叉检查组来到河上镇(伟民村)中心公墓验收示范点创建情况。杭州市民政局社会事务处副处长蒋增钢、萧山区民政局党委委员施春泉等陪同。

镇党委书记俞万昌,镇党委宣统委员戚成梁参加并作情况介绍。

检查组通过听取情况介绍、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示范点的占地面积、绿化面积、墓穴(格位)数、配套设施、投入资金等内容进行检查并提出意见。

方利升对河上镇公墓示范点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河上镇的殡葬工作领导重视、措施有力、实效明显,创建工作经验值得学习,是创建的榜样,做到创建示范引领,达到环保、生态、惠民的目的,促进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

殡葬工作事关千家万户,河上镇以省级生态墓区为创建标准,多措并举,推进移风易俗和殡葬改革,积极保护和节约土地资源,高标准开展“无烟陵园”建设,不断提升群众对文明殡葬工作的满意度。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