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河上镇开展迎亚运市民文明素质提升行动

时间:2021-09-03 10:50:00   来源:萧山河上   

9月3日,河上镇按照 “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和迎亚运市民文明素质提升行动部署安排,在辖区内开展专项督查、自查自纠等整治行动,党建办、公共服务办、区域办、城管、物业等相关部门联合行动,细化责任和目标,对标逐项排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进一步找出薄弱环节,倡导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河上镇持续加大“乱停车”“占道经营”“脏乱差”等整治力度;对照餐饮店名册以及银行、超市、书店等沿街沿路窗口单位进行了全面“扫街”,对证照不齐全、制度上墙不规范、监管不达标、垃圾分类不到位、环境脏乱差等情况要求立整改,以“联合执法”督促单位、商铺规范经营,形成良好的文明习惯,建立长效机制,努力把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上新台阶。

河上城管中队副队长李云在检查中表示,城市因文明而美,更因每位市民的文明行为而美,提高一座城市的文明程度,关键在人。我们城管中队将夯实日常管理,加强劝导、督查,提升群众文明素养,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用行动书写属于古镇河上的文明。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