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河上镇召开低效企业整治提升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7-08 13:45:00   来源:萧山河上   

根据全区低效企业整治提升动员大会、《萧山区低效企业整治提升行动方案(2021-2023年)》等相关会议、文件精神,为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深入开展工业全域治理、确保完成低效企业整治提升工作任务,推动河上镇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7月8日,河上镇召开低效企业整治提升工作推进会。

本次会议设主会场和各村社视频分会场,镇领导班子成员,联村组长、联村组成员,村三委干部、文书,低效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

镇党委书记俞万昌点明了河上经济持续发展存在的问题,指出了问题背后的原因,并向辖区内广大干部、企业家提出要求,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克难攻坚、靶向发力,强化责任、勇于担当,共论高质量发展之“道”、高效率推进之“效”、高标准转型之“剑”。

此次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柴宇东主持。他表示,各村社,各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立说立行,全面推进,争取及早完成目标任务。会上,柴宇东特别强调,企业要紧绷安全生产的弦,落实好主体责任,将工作落到实处。

镇党委委员钟楠就河上镇深化“亩均论英雄”、推进低效企业整治提升工作进行了具体的政策解读和工作部署。

会后,区域发展办工作人员就如何签署低效企业履约监管协议书、一企一策、亩均核实申报等对各村社开展业务培训。

本站编辑:值班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