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2021年河上大型系列文旅活动新闻发布会召开

时间:2021-05-06 09:16:07   来源:萧山日报   

为整合乡村资源,打造假期亲子游,推进全域旅游,实现乡村振兴,近日,“美丽乡村·爱在河上”2021年系列文旅活动新闻发布会暨河上文旅推介会在河上镇中心集镇召开。副区长罗林锋出席。

启动仪式上,凤凰坞梦幻户外基地、萧山科举博物馆、九区军事拓展基地、丄美术馆、宝贝走天下自然营地、萧山第一漂流、浩楠四季果园7个景点被授牌,这些景点将成为中国蓝小记者研学实践基地。

为抓住新农村发展机遇,助力美丽乡村建设,河上镇人民政府联合浙江少儿频道推出“爱在河上”2021年系列文旅活动,设置春耕、农作、夏趣、秋收四大活动节点,串联各个美丽乡村,打造出独具河上特色的全域旅游项目。同时,为了展现河上镇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的成绩,在五一“农作季”主题活动中,河上推出四条河上镇亲子特色旅游路线。

近年来,河上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不仅有形式上的美,成功创建成为省AAAA级景区镇,集镇区域创建成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15个村全部列入美丽乡村提升村,着力打造“全域景区化”镇街,更有内容上的美,盘活集体经济,富裕人民群众,努力为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提供河上样本。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