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鸡鸭鹅提回家,河上这场运动会够“趣”更有“味”!

时间:2021-04-05 14:30:00   来源:萧山河上   

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将在中国浙江杭州举行,萧山也进入了亚运时间。为更好地迎接亚运,展现西湖正南30公里千年古镇的魅力,河上镇全面启动“ 变身‘河’体人 ‘河’力迎亚运”——河上镇迎亚运主题系列活动。

“变身‘河’体人 ‘河’力迎亚运”是今年河上镇迎亚运主题系列活动设计的slogan。“河”体谐音,即15个村和1个社区河上人的集合体,大家“河”力(合力)迎接亚运。旨在响应全民健身,推动群众性体育运动蓬勃发展。

4月5日,由河上镇人民政府主办,河上镇里都村承办,萧山区南片社区学校、河上镇综合文化站、河上镇体育联合会协办的河上镇毅行大赛暨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在里都村开幕。

春天的风,掀开缤纷的四月,在这万物萌动的好时节,遇见风和日丽的好天气,我们必须“运动”起来!春风十里,不如赛场有你,这场精彩与乐趣并存,健康与运动同在的运动会够“趣”更有“味”!鸡鸭鹅你们带走,把欢乐、笑容留下我们一起分享。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