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关于征集2021年河上镇为民办实事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0-11-11 13:20:12   来源:   

  机关各办(线)、各村(社区)、企事业单位、“两代表一委员”:

  为谋划好新一年的民生实事工作,进一步提高全镇民生实事工作的科学性、针对性和普惠性,现征集2021年河上镇为民办实事项目:

  一、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11月30日。

  二、征集内容:按照“便民、惠民、利民”的原则,在环境整治、教育事业、卫生医疗、社会保障、住房保障、交通出行、养老服务、文化建设、城镇管理及其他直接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方面的事项。

  三、征集原则:

  1、注重实效性。民生实事一般为年度可以完成的任务,原则上能够当年建设、当年办结,一事一项、条理清晰。

  2、体现普惠性。重点选取群众关注度高、社会覆盖面广、民生关联度大的项目,以及对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具有较大影响的民生事项。

  3、确保可行性。项目能够在镇级层面解决,既坚持尽力而为,又坚持量力而行,充分考虑实际与可能。

  四、征集方式:

  《2021年河上镇为民办实事建议项目征集表》可在“萧山河上”微信公众号,打开《关于征集2021年河上镇为民办实事项目的通知》,点击下面的“阅读原文”后下载,也可登陆http://heshang.xsnet.cn/河上网公告栏下载。

  1、微信征集:或直接在“萧山河上”微信公众号《关于征集2021年河上镇为民办实事项目的通知》留言栏里留言,写明项目名称和项目内容及要求。

  2、邮件征集:将《征集表》发送到电子邮箱heshangdzb@126.com,或信函至萧山区河上镇人民政府三楼党政办收(萧山区河上镇胜达路1号,邮编:311265)。

  3、传真征集:传真至82206026

附件:2021年河上镇为民办实事建议项目征集表

http://uptown.xsnet.cn/uploadfile/2020/1111/20201111012122165.docx

萧山区河上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1月11日

本站编辑: